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330S售价公布 将11月28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2 12:49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风光330S售价正式公布,价格区间为4.59-4.7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风光330S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330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330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2、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与东风风光330相比,新车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加大,三横幅镀铬饰条也更加粗壮,前大灯组和下方保险杠经过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车身长度相比风光330增加35mm。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相比东风风光330变化较大,尾灯组样式改为横置设计,并且其高位刹车灯和下方后雾灯的位置也进行了一定调整,新车增加了车顶行李架。

配图为:现款风光330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330S的中控台相比330变化较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车的挡把、空调出风口均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东风光光330S虽缺乏一些亮点,但也是走量的稳妥之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