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轻量化 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0 10:2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的路试照片,新车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设计思路。据悉,新车将会于2018年与718 Cayman GT4一起正式发布。

  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前脸的进气格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显得更加低调。软顶机构则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美观拉风的同时也减轻了整车的重量。

  对于跑车来说,轻量化的意义不言而喻,但是动力系统的重要程度也不容忽视。据外媒报道,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搭载了一台2.5T水平对置发动机,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传动系统有6挡手动和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