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11月24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09:02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于11月24日发布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进行全方位焕新升级,同时还将有新的衍生车型推出。据悉,新车有望2024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针对细节上进行调整,不过大体上与现款保时捷Panamera保持一致,依旧是经典的圆润车身设计。主要改动在于前格栅、大灯、翼子板、尾灯以及下包围方面,使其更具有辨识度。

  车尾造型相当犀利,视觉效果犹如保时捷911一般。尾部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同时还配备了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再配合下方真实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设计,并且内部样式由现款的五联圆盘变为三联圆盘。此外,换挡机构由此前中控台下部移至了中控屏左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中,插电混动的E-Hybrid版本将会搭载更大功率的电机,电池容量扩充至25.9kWh,并且新车还会推出四种插电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半主动双腔双阀门空气悬架,可独立调节压缩和回弹。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