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加速1.9s 特斯拉ROADSTER接受预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0 09: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获悉,特斯拉ROADSTER跑车现已接受预定,新车将推出两种版本,订金为133.00-165.90万元,不过新车需要等到2020年后才能够正式投产,而中国用户到手时间会更长。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1.9s。

  最近特斯拉发布ROADSTER跑车官图以及预告视频,届时引起汽车圈轰动,其强大的性能参数令人十分震惊。从官图中可看出,新车为两门版跑车,外观运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车头灯也与现款车型不同,看上去十分犀利,非常符合其凶猛的个性。

  133.00-165.90万元虽然为特斯拉旗下最贵的产品,但在同等价位当中,我想其性能堪称第一。此外,据悉该车0-160km/h加速时间仅为4.2s,极速为400km/h,峰值扭矩达到10000N·m。

  以上数据你并没有看错,但大家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是否能够满足人心,目前还是未知,不过有消息称,特斯拉ROADSTER有望达644公里续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