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起售 这些高品质合资SUV不可错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6 12:27编辑:刘宁

  15万元起售 这些高品质合资SUV不可错过

  如今人们对SUV的热情不减,各大汽车厂商也乐此不疲的不断推出新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5万元左右起售的高品质合资SUV车型,它们可能不如同价位的小型SUV那样炫酷,体量也不如自主SUV大,但这四款车型都胜在均衡。它们有的设计出彩、有的主打智能网联、有的在较低的车价就能配备四驱,还有的具备不俗的offroad能力。总而言之,它们不仅具备合资品质,还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11月1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先期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x款车型,售价xx-xx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ix35相比现售的2015款ix35有了革新性的变化。整车采用了更加硬朗和直线型的设计,在风格上就给人营造出了硬派越野SUV的特点。更粗壮的C柱和与后风挡玻璃相连的黑色D柱,不仅在视觉上使得车身更大,同时这种设计也让人想起了福特探险者、路虎发现等硬派SUV。与此同时,新车的轴距依旧为2640mm,但长宽高均比2015款ix35要略大了些。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也是偏向于硬派的越野风格,这点能与车身外观保持一致性。其中中控台上大量棕色皮革的包覆,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金色装饰件,这些也都大幅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而值得一提的是,整车内部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完全超越了2015款ix35车型。

  配置方面,中控台中央9英寸的触控屏是个亮点,内部还会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这两大交互系统,这也大幅提升了全新一代ix35在多媒体方面的便利性和实用性。与此同时,全新一代ix35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泊车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和电动天窗等实用性很高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x35先期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并分别与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而1.4T版车型则会在2018年时上市,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一代ix35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它还会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