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精英型 2018款别克GL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6 06: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坐进车内,别克GL6的内饰也是居家温馨的设计,整体造型与GL8师出同门,非常大气。精英型作为全系入门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取舍,首当其冲就是中控部分的这一块显示屏。

  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这一点非常厚道。材质方面,中、高两款配置都是真皮材质,这一点对于我来说倒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吸引力。

  精英型没有了这块7英寸显示屏,自然也就没有了车载导航以及定位服务。虽然在视觉效果以及功能上都有所缺失,但是在手机导航的冲击下,车载导航的使用频率已经是每况愈下,更何况如果有其它娱乐影音等需要,后期加装的成本也不会太高。

  相比于中控屏幕的使用来说,我认为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似乎更加有意义,调节和设定都很方便,日常使用也十分顺手。

  动力方面,别克GL6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J6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参数比较出色,但发动机需要达到1800转的时候才能进入最大扭矩输出平台,这对于一款无论是乘坐还是载物使用率都很高的MPV来说,还有进步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6并没有采用占据空间更小、成本更低的扭力梁后悬,而是全系使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样的做法无疑是把乘坐舒适性放在了首位,相信对于用户来说,也会很容易这份诚意所感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