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精英型 2018款别克GL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6 06: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我国社会现阶段的主力阶层,80后群体可以说是赶上了第一批独生子女政策,然而在成家立业之后,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局面,感到的压力也确实是非常之大。对于“家用车”这个领域来说,能够满足越多使用场景的产品无疑就会受到追捧,SUV车型的火爆就是如此。但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举家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大,传统的MPV市场也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

  不得不承认,别克GL8在MPV领域是绝对的龙头老大,但是在面对“家用”这个范畴,即便是“半商半家”的定位,它的级别似乎也还是稍有些高。不过,这一切问题都随着别克GL6的上市迎刃而解,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它的出现无论是时机的把握还是对目标人群的定位,都十分成功。

  别克GL6一共有三款车型,配置对比十分清晰,相互之间差价均在1.1万元。由于全系采用了1.3T+6挡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所以就主要考量相互间的配置差异,综合来看,我认为售价为14.49万元的精英型性价比最佳。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作为一辆MPV车型,尺寸大小一定是最受关注的方面。别克GL6的车身尺寸与市面上主流的紧凑级SUV几乎相差无几,轴距则相应较长,达到了2796mm,这样的尺寸表现对于乘坐空间的保障还是比较不错的。

  别克GL6的外观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小号的GL8。整体造型非常协调,并不会像有些MPV总给人一种“面包车”的感觉。

  车头处飞翼式中网亮点十足,这也是目前别克的家族设计元素,非常动感。竖状中网格栅,配合金属质感的装饰显得很精致,大气不失沉稳,而其运动元素也颇为讨好年轻人的审美。

  金属装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非常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6除了顶配的尊贵型使用了LED大灯之外,其余的两款配置均为卤素大灯,略显寒酸。配置方面,LED日行灯和自动头灯都为全系标配,这一点表现比较不错。

  别克GL6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使用了与轿车一样的拉门设计。从实用性角度来说,上下车、尤其是进到第三排座椅确实会比较麻烦,但在设计上来看,这样的设计却很好的提升了家用车的温馨感,侧滑门还是会显得商务范儿更浓一些。

  别克GL6的尾部设计非常漂亮,不仅是悬浮车顶给人来了时尚前卫的感觉,而且圆润的曲线也能够给人带来亲切感。另外,GL6的尾灯设计也极具新意,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