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CVT变速箱 关键这3台车省心不爱坏

来源:优车先锋时间:2017-11-15 12:46编辑:王厅

  很多朋友选车时都产生了变速箱选择恐惧症,怕费油啊,怕顿挫啊,怕异响。对于想要一台日常好开省心,平顺省油的变速箱的消费者,CVT无极变速箱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由于连续可变的无级齿比,CVT由于自身的机械特性将经济性和平顺性做到最大限度的统一。那搭载CVT变速箱又有不错口碑的家用SUV都有哪些呢?

    本田缤智

    售价12.88万-18.98万

  本田缤智是广汽本田品牌旗下的小型SUV,近年来口碑表现一直不错。

  具体车型推荐2018款1.5L CVT两驱科技精英型,此款车型是搭载CVT变速箱的次低配车型,在满足基本使用需求的前提下,比起差价不到一万低配车型还多出了定速巡航,无匙进入无匙启动,电动后视镜折叠,真皮方向盘,LED大灯组等超值配置。售价方面以北京为例,缤智全系优惠在8000左右,终端最低12.88万,性价比还是十分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