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大陆不输于德国豪车 看看它们的对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09:4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国人在选择中大型车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被称为“BBA”的三大品牌车型,但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越来越广,一些极具品质且高端的品牌车型逐渐被消费者关注,林肯品牌就是近些年被关注的热门品牌之一。今天,我们将林肯全新旗舰轿车:林肯大陆和奔驰E级进行一场比较。

  作为林肯的旗舰车型,林肯大陆采用了林肯新式“静谧的豪华”设计语言。极具质感的进气格栅中间配有大尺寸的林肯车标,全LED大灯灯组使其同时兼顾了科技感与视觉美感。车身线条流畅,简洁、低矮的尾部造型多了几分美式设计之美,横向一体式的LED尾灯显然已成为了林肯的标志性设计,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奔驰E级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动感,前脸依旧是大尺寸的奔驰车标搭配双横条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也搭配了运动风格设计套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精致优雅。与车头的设计一样,车尾的在感官上越来越向奔驰S级靠拢。

  内饰上,林肯大陆内饰有一种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风格,并配以木纹饰板和镀铬进行装饰,给人复古且精致的感觉。中控保留了大量的按键和旋钮设计,显得个性十足。此外,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达到了中大型车应有的豪华水准。

  奔驰E级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虽然方向盘还是采用了奔驰家族典型的风格,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幕相连,整块屏幕采用贯穿式悬浮式设计更显大气,内饰做工和用料也符合其豪华中大型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搭载一台3.0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8kW(378Ps)/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570Nm/2500rp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2kW(261Ps)/5500rpm,峰值扭矩386Nm/2500rpm,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0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而3.0L V6车型则配备带扭矩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E级分别搭载了三款动力总成,其中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4000rpm;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370Nm/1300-4000rpm;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都有相当出众的产品硬实力。外观都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非常大气沉稳,拥有不错的颜值。林肯大陆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具有优势,但不可否认,奔驰E级在内饰的科技感上相比林肯大陆更出彩一些。总的来讲,它们各有特点,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