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车不到20万,少花钱多办事就这么选!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11-07 10:07编辑:王立银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售价:17.98万-31.98万元

  特点:保留福特的运动基因 空间大 舒适性好

  蒙迪欧也是阿坤的备选车型之一,虽然空间大、“马丁脸”等因素都让他喜欢,但作为一名忠实的自吸粉丝,涡轮发动机是他所不容的,另外在他看来,蒙迪欧的外观有些太“正”了,有点商务的感觉~

  小彬的想法正好与阿坤相悖,我倒觉得蒙迪欧的外观很动感、大气,小伙伴们看图感觉一下。

  再说动力,蒙迪欧提供了1.5T(181匹)、2.0T低功(204匹)和2.0T高功(245匹)三款发动机可选,搭配6AT变速箱,并且还提供了一款油电混合车型可选。

  试驾过1.5T车型的同事说:变速箱把动力梳理得很平顺,起步非常沉稳。在高速急加速时,还能感受到不错的动力储备;稳健的底盘调校保留了福特的运动基因,同时也能给你很好的质感。

  预算充足上2.0T当然好,但如果预算有限,售价21.38万元的EcoBoost 180时尚型(1.5T)值得推荐,现在福特有不少优惠,20万以内拿下裸车是没有问题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这4台车,让你4选1,你会选谁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