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车不到20万,少花钱多办事就这么选!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11-07 10:07编辑:王立银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售价:17.58万-27.99万元

  特点: 外观惹眼 动力充沛 搭载9AT

  君威虽然挂着别克车标,但其实已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球车,甚至欧系血统还更重一些,上一代的底盘很有德系车的感觉。

  它也曾经是阿坤考虑的车型,不过两年前的君威还没换代,空间也不大,最主要的是阿坤不喜欢涡轮增压发动机。

  说一下,阿坤是个“自吸党”,顺滑才是他的最爱!这点跟小彬刚好相反,小彬就特别喜欢涡轮机的爆发感!

  换代后的君威依然不是阿坤的菜,但小彬非常中意这款车!全新的动力总成,提供1.5T9(170匹)和2.0T(261匹)两款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

  编辑小宅之前开过2.0T的新君威,他说:动力没的挑,9AT的表现有了很大进步,似乎可以摆脱对通用变速箱的吐槽了。做工用料以及座椅很舒服,底盘调校的很有韧劲儿,过弯并线都能够给你足够的支撑!

  空间也比老款车型大了不少,尽管比不上其他行政用途的中级车那样大的“变态”,但日常使用完全够了。

  如果选择的话,推荐19.98万元的1.5T豪华版,动力够用,配置也不错。如果对动力有着执着追求的话,两款2.0T高配GS版也值得考虑,外形很帅!

  小彬觉得GS版才是进化完全版的君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