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名士版/旗舰版 纳智捷U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5 08: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纳智捷U5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3N·m/42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纳智捷U5的空间表现十分出彩。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仍有1拳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足有4指距离,腿部更是大于2拳,相当不错。加之相比此前纳智捷车型都要柔软的座椅,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

  作为小型SUV,纳智捷U5车内拥有诸多储物空间,虽然容积都不大,但日常家用足矣。前后水杯架、中央扶手箱以及手套箱均出现在应该所处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挡把前方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用来放手机再合适不过了,非常实用。此外,在中央扶手箱中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在侧面还为其配备线槽来避免压线,十分贴心。

  纳智捷U5后备箱由于两侧轮拱受限,并不是十分规整,官方公布其行李容积为413L。此外,全系车型均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虽不能形成较为平整的地台,但纵向空间得以延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