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蒙迪欧科技旗舰版上市:21.88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28 09:3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11月24日,长安福特中型轿车蒙迪欧科技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1.88万元,定位最高配。

  相比于普通版,该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随着该车的上市,厂家也推出了优购政策:

  支付888元参与下订,可享1818元购车消费券、车载无线麦克风以及福域App 15000福币积分等。另外购车还可享价值至高14000元用车礼,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率金融政策和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

  外观来看,新车有着与ST-Line一样的运动套件,并且在车头、发动机盖、车侧以及尾厢盖上均带有专属拉花,彰显了身份标识。

  该车全新的大尺寸格栅采用了“3D参数化鳞甲中网”设计,在解锁车辆或带着钥匙靠近车辆时,便会呈现出呼吸式的起伏,非常具有仪式感。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比现款而言全面进行了加大,其中轴距更是直逼更高级别的福特金牛座,如此保证了整车的气场和内部空间。

  新车内部依旧采用了长达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交互方式,该车还增加了唱吧和全功能自动泊车语音增强功能。

  动力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依旧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EcoBoost 245),最大功率为175千瓦(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你的预算是20万出头,论设计、配置,福特蒙迪欧妥妥的要比丰田凯美瑞更香,而且更加适合年轻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