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90后最爱的3款SUV 选谁好呢?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1-01 10:26编辑:王立银

  时尚、可爱、萌汉子……堪称时下小型SUV的代名词。也正是因为有着小巧灵活的空间跟年轻化的造型,15万左右的小型SUV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购车选择。而今天,番茄哥也挑选了这个价位关注度最高的三款SUV,看看究竟谁的性价比更高。

  买这个价位车型的人,多数是第一次购车,也就是说这车要容纳一家人乘坐,因此空间便是大多数年轻人首要看重的指标。在车身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XR-V轴距优势明显,估计也没有人比日本人更擅长在一个小空间里开凿出大内容了。而自由侠表现平平,昂科拉的后排空间较窄。

  在咱们预算15万,XR-V采用的是动力更强、噪音更小的1.8L发动机。但是这样的动力数据相比自由侠跟昂科拉搭载的1.4T发动机都没有胜算。就变速箱来看,三车完全是不同风格,XR-V注重舒适平顺性;自由侠提速较快,但低速行驶会有一定顿挫;昂科拉的6AT驾驶感受中规中矩,胜在成熟可靠。

  不难发现,自由侠的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比起昂科拉、XR-V的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要更有卖点一些,毕竟很多消费者还是很看重独立后悬架的。

  三个版本都属于该车的中配版本,XR-V的配置丰富度较高,看上去很诱人。自由侠在科技配置方面表现较好,对于注重时尚的人群挺有吸引力,而相对来看,昂科拉的配置较简单。

  XR-V的造型时尚,在配置上表现厚道,整体实用性强,但在驾驶激情方面有所欠缺,更适合家庭日常出行使用。

  自由侠是这个级别最有个性的存在,另外配置也跟得上潮流,不掉面子,相信对于那些颜值控的年轻人来说是个难以割舍的选择。

  昂科拉的优势在于精致,内饰做工较高档,且别克的品牌认可度也较高,另外它在市场上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这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挺诱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