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舒适豪华 看这四款20万级行政座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01 10:20编辑:刘宁

  虽然越来越多的中型车向着运动化、年轻化转变,但另一方面,也有很多消费者青睐更加舒适、配置更加全面的产品,今天我们就将为您推荐主打舒适豪华的中型车产品,价格上并不会高不可攀,但是功能全面性却更加出色,宜家宜商的不二选择,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6

  厂家指导价:18.99-27.99万元

  车型简介:东风雪铁龙C6(参配、图片、询价)在外观设计上,双人型LOGO和镀铬饰条贯穿车头的设计已然是延续多年的家族式造型,下部平直的双横条镀铬设计和不规则大灯一体化相连接,对于视觉感受的延展起了很大的帮助。全LED大灯+Smart Beam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无论颜值还是功能性都相当出色,未来感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还带有不小的汽车人似的造型,个性元素做了一定的内敛,反而让C6的车头更加凸显颜值。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C6和之前进口版基本相差不大,和竞争对手相比,不算拔尖,但主要参数都处于前列水平,喜大的国人在这项上不会给C6减分的。

  尾部的设计并不臃肿,后备箱的外部高度看起来也不夸张,倒是深邃的尾灯设计相当吸引人。双U型导光带式设计立体感十足,并且还巧妙地将转向灯、倒车灯复合在尾部饰条的延展区,整洁度进一步提升,且全LED尾灯的发光效果依旧有所保证。不过C6也没有忽视动感元素,中置式后雾灯、多边形镀铬单侧双出排气管的效果加成不错。

  简约的内饰告别了曾经法系车的复杂设计思路,融入科技感的同时,还注重实用性表现,不要忘了顶配车型还提供有千鸟格Nappa真皮内饰+实木饰板,这在中型车市场上还真难有第二家。配置方面,C6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拥有包括驾驶模式、导航模式、基础信息、仪表显示和用户自定义的五种显示模式。略带复古式的时速表指针在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上很是讨人喜欢。

  动力系统方面,C6搭载的是PSA集团生产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1.6THP扩缸来的它有着相似的脾气秉性,最大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这与在C5上的表现相一致的,更大的自重也没让它的综合油耗上升多少,工信部6.6L/100km油耗算是个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