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左右的代步车 选这几款靠谱

来源:大山侃车时间:2017-10-30 10:27编辑:王立银

  2、长城腾翼C50

  市场指导价:6.58-9.88

  外观方面,新款长城C50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车身前脸的进气格栅有所调整,镀铬条幅数有所增加,同时下进气口的位置还配备了高亮镀铬条做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C50的内部设计变化不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基本布局,看上去居家又温馨。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新车配备换挡拨片、坡道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胎压监测装置、后视镜电动折叠、GPS+MP5+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系统、座椅按摩等。

  动力方面,新款长城C30依旧搭载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PS,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