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质代步车首选 来看看这几款微型纯电车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1-30 09:58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新能源已经成为眼下购车的大趋势,各家车企也都在不同领域布局了各类产品,而家庭用车选择第二台车型为代步工具时,微型车自然是个逃不开的好选择,绝大部分消费者使用场景大多是上班通勤、买菜接娃等,往往会把颜值放在首位,除此之外小巧好开、用车成本低等也是重点考虑的因素。今天咱们就一起看看这几款微型纯电动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五菱宏光MINI EV 厂家指导价:3.28-9.99万元

  首先要推荐的肯定是这个级别里的扛把子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定位于“人民的代步车”的它,除了经济实用外,其还具备方正小巧、时尚便捷等特点,多种车身颜色不同的配置车型可以说直接将选择丰富度拉满。

  其实五菱宏光MINI EV多彩的车身颜色再配合上封闭式轮圈的设定非常耐看,简洁的设计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无论是是男性还是女性消费者都能对它产生好感。2920mm的车身长度,1493mm的车身宽度配上1940mm的轴距,对于新上路的驾驶者非常友好,即便是在拥挤的市区也能增强你的驾驶信心,停车更是不在话下。

  五菱宏光MINI EV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直接,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在全液晶仪表盘中,整个中控台省去了繁杂的按钮,找功能相当直观,而在配置的丰富度上也基本能够涵盖日常所需,简单出行是它的核心所在。

  在续航部分五菱宏光MINI EV也提供了不同版本,虽然都只支持慢充但作为家里第二台代步工具而言还是不成问题的,五菱宏光MINI EV除了经济便捷外,还充分具备灵活穿梭及好停车的特点,在日常驾驶时,它开起来轻巧、提速也并不慵懒拖沓,底盘的表现完整性较好,而以上这些对于一台纯电代步车而言已经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