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四款SUV, 月薪只有5000也养得起!

来源:九点侃车时间:2017-10-25 10:03编辑:王立银

  这段时间,公司一个刚刚上班不到三年的程序猿,找我聊天,说他她想买一辆代步车,上下班方便一点,加上回家看望父母也方便,但是虽然自己是女孩子,但是还是挺喜欢SUV的,目前工资也就一个月5000,问我到底哪些车型,她目前能够养活!

  其实,听这位同事说起来,估计也就是十万以内的预算了,不过还真有这么些SUV,售价五六万就可以了,而且非常适合女孩子开,一些入门型的SUV车型,设计方面都做得非常的精美,就算是按揭购车,一个月5000的工资,也轻轻松松啊!

  1、比亚迪元

  售价:5.99-9.99万

  比亚迪元,可能是最便宜的汉字车标的车型了,轮圈大、背个小书包,并且整体造型设计非常个性,又有运动感又有些时尚感,很适合年轻人,配置看起来也不弱,自动空调、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陡坡缓降这些功能,真的很地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