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X5将于明日上市 顶配预售9.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5 09: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汉腾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汉腾X5将于明日上市,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中,汉腾X5首次亮相并发布1.5T CVT豪华型的预售价格为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汉腾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并与头灯融为一体,使前脸整体感较强。下方前保险杠雾灯区域周边采用镀铬装饰条加已点缀,看上去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相比汉腾X7要更加时尚,并且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灯效果。而车身尾部层次感十足,硕大的下保险杠看上去十分硬朗。

  内饰方面,汉腾X5同样延续了汉腾X7的设计风格,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明确。配置上,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有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上将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