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大空间首选 两款热门家用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24 09:46作者:玩车天地编辑:刘嘉琪

  紧凑型车一直是众多百姓家庭购车的首选,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那些时尚个性的热门家用车型越来越受追捧,年轻人选车的标准一般是以下几点:实用、性价比高、时尚好开。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两款热门家用车型:斯柯达昕动和雪佛兰科沃兹,看看它们各自有哪些优势。

  我们选择了售价相对接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昕动改款 1.6L 自动创行版(以下简称:斯柯达昕动)-9.99万元、科沃兹 1.5L 自动欣悦版(以下简称:科沃兹)-9.99万元。

  外观对比:

  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昕动的外观前脸部分沿用了斯柯达家族的传统设计风格,作为最先称作水晶切割的车型,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搭配看起来时尚且动感,简单而硬朗的平直线条组成了车身整体,看起来运动十足,你会发现这样的设计非常耐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如同许多两厢车一样,给人一种旅行车的味道,有很强的立体感。

  雪佛兰科沃兹

  科沃兹外观设计有典型的雪佛兰家族特点,双进气格栅的设计很犀利,而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则给人一种力量感。但从车身侧面来看,线条过渡得不是很自然,可能是受制于轴距原因,车尾设计收的比较仓促,不够大气。

  内饰/配置对比:

  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昕动内饰整体设计给人简洁大方之感,中控台设计并不繁琐,增加钢琴烤漆的设计,添了几分时尚元素。运动风格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顺手。座椅的设计偏运动,做工上则体现了德系车该有的品质。8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极具优势,液晶屏的反应速度和清晰度都令人满意。

  雪佛兰科沃兹

  科沃兹车内采用了飞翼式的座舱,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让内饰显得很动感。中控台融入了不少线条及镀铬装饰,长时间看的话,可能会稍显凌乱,不如昕动的简约造型耐看。中控台匹配的是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比斯柯达昕动的稍小了些。

  配置:

  斯柯达昕动比雪佛兰科沃兹的配置更丰富。斯柯达昕动配备了许多实用功能配置,如:刹车辅助、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弯道辅助照明灯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