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波城市SUV改款潮 这个市场实力说话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17 09:54编辑:刘宁

  要说国内最热的市场依旧是紧凑级SUV市场,宽裕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优秀的驾驶质感,全面的综合能力非常符合国人需求,自然这个市场竞争也是最激烈的。下半年我们又迎来的一波改款潮,目的自然是希望通过持续的配置优化来延续车型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市场口碑出色,综合素质全面的城市SUV车型,他们有些主打舒适,有些操控见长,有些突出性价比,有些四驱能力出色,您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推荐车型: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家指导价:15.98-22.38万元

  新款欧蓝德与现款车型在外形上没有明显区别,家族式“Dynamic Shield” 设计语言,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X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粗壮的双横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不仅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而且看起来也更具冲击力。前大灯组轮廓棱角分明,内部12颗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延展至雾灯区域,与银色下护板构成了霸气的“大嘴”造型,让车头更具攻击性。

  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硬朗的俯冲式腰线,看上去动感十足。而外扩轮眉的无漆黑色塑料饰板和车顶行李架则提醒着观者它SUV的身份。车门把手采用全镀铬材质,并且具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让用车变得更加便捷。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转向灯、电动调节、折叠等功能。双色五幅轮毂造型动感十足,轮胎规格为225 55/R18,品牌为邓禄普SP SPORT 5000。

  饱满的尾部造型敦实厚重,虽然不像车头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但也没有任何不协调或令人反感的设计。两侧尾灯同样以镀铬饰条连接,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全系标配LED光源,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底部银色的护板为整车增色不少,隐藏式排气设置,略显低调。倒车灯纵向置于后包围下方,面积不大,看起来不是很明显。

  内饰的整体造型并没有任何改变,中控屏幕角度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双圆式的仪表盘设计简洁读数清晰,中间配有液晶屏,能够为驾驶者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黑色钢琴漆显得简约且精致,后部宽大的镁合金桨式换挡拨片,使驾控变得更容易。侧多功能键集成了多媒体、定速巡航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为触屏操控模式,具备百度CarLife、导航以及蓝牙等功能。右下角隐藏着两个USB接口,方便外部设备的连接。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全物理按键的操控模式,上手毫无难度。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是机械手刹被电子手刹取代,后方还布置了自动驻车按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欧蓝德依旧使用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2.4L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分为4WD ECO、4WD AUTO、4WD LOCK三种模式。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