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元!高颜值!自动挡!妹子最爱的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7 09:03作者:王皓 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东南 DX3

  东南DX3是该品牌DX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身为小型SUV的它,在整体造型上要比大哥DX7更加突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2018款 东南DX3总共推出了6款自动挡车型,本文具体推荐的是1.5T CVT旗舰型(售价尚未公布,不过预计和现款变化不大),选择这款车的理由和上文的纳智捷差不多,该车的安全配置是6款车型中最齐全的之一,且其他配置也与顶配车型差距不大,非常实用。

  东南DX3的外观设计和东南DX7一样来自大名鼎鼎的宾尼法利纳,但给人的第一印象要比后者更加年轻化,该车前脸运用了大量的硬朗线条,勾勒出很强的流动层次感,再配合上四边形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整车前脸非常有神的同时更加凌厉;车身侧面,车顶线条在转角处过渡的圆润自如,而中部一条具有流动感的曲线从后尾灯斜向贯穿至A柱部位,很是动感;该车的车尾稍显饱满,但和其他角度一样具有很强的流动感,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相同的是,东南DX3也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装饰罩。

  内饰方面,东南DX3的同样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并用红色元素来点缀全黑色内饰,再加上造型别致的镀铬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上确实能给人一种时尚的运动气息,与外观极为相称。但可惜的是,东南DX3的9英寸中控触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多边形的样式也有些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东南DX3 2018 1.5T CVT旗舰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1.5T+CVT的动力组合虽然不能带来强烈的推背感,但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且平顺性有所保证。

  总结

  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虽然在配置以及动力上各有特色,但是它们均有着较高的颜值以及较低的价格,十分适合年轻一些的消费者,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都为自动挡车型,当然您可以说手动挡车型更富有驾驶乐趣,可日常生活中手动挡确实存在不便利的情况,尤其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在拥堵的环路上开着一辆手动挡何谈驾驶乐趣?毕竟大部分人买车的主要目的依旧是代步以及图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