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元!高颜值!自动挡!妹子最爱的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7 09:03作者:王皓 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宝骏510

  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的2017款 宝骏510,在上市初期就凭借不错的颜值以及令人心动的售价成为了当月最热门的小型SUV之一,而它8月份的销量更是达到了近4万台,足以可见该车在市场中的表现有多火热。2017 款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共推出了2款,本文中推荐推荐的是顶配车型——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售价为7.58万元;该车比次顶配车型贵出7000元整,但配置却多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

  外观上的强势表现绝对是宝骏510销量火爆的主因之一,大面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有个性,而凹凸有致的双色保险杠更是加强了立体感,但前脸最大的亮点还要数宝骏510采用的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总体分离式设计,也就是说我们所看到那个造型锐利的“前大灯”仅仅起日间行车的功能,而远近光灯以及转向灯则与下方的雾灯集成在一起,这个设计非常有个性且具有高识别度。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日行灯后角贯穿至尾灯前角并微微上翘,力量感十足;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是补足了该车侧面的立体时尚感。车尾处宝骏510最大的亮点就是造型新颖的马蹄形尾灯,而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则是装饰物,真正的单出排气管隐藏在下方,扬长避短无可厚非。

  拉开车门坐进车内,亮眼的黑棕配色相当吸引人眼球,而细节处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条更是加强了内饰质感,这么看下来就连传统的对称式中控台布局都会散发出青春活力的气息;但宝骏510内饰的亮点可不仅仅是配色或装饰那么简单,首先是集成了蓝牙、导航、安卓手机互联等功能的8英寸中控触屏,其悬浮式的设计就足够时尚,而简洁明了的方格状界面设计则进一步加强了科技感;再往下看,钢琴师物理按键不光是样式新颖,边缘处的镀铬装饰更是让它看起来独具匠心,而每个按键间隔较大的设计则有利于日常准确操作;最后一个亮点,就是宝骏510的换挡机构采用了与路虎相似的旋钮式设计,但不同的是前者的旋钮并不会下沉。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由于该变速箱并没有采用与AT相同的液力变矩器,所以在传动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上会表现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