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级或将换装全新发动机 拉低入门价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7 08:56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C级或将换装全新的1.3T发动机。据悉,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将投产新一代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替换当前奔驰C 180 L系列车型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拉低其入门车型的价格门槛。

2017款 改款 C 180 L 动感型运动版

  现款在售奔驰C 180 L系列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未来换装1.3T发动机后,其税率将降低至3%(现款为5%的消费税),将明显拉低奔驰C级的入门价格门槛,有助于吸引更多消费者。

2017款 改款 C 180 L 动感型运动版

  据悉,这款全新的1.3T发动机有望采用缸内直喷、多点喷射以及可变气门升程等多项技术,有效降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