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还是本田大法好 广汽全新雅阁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0-16 11:17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但预计动力系统将会有所改变。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可见范围内的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包括车身侧面的侧窗和车身轮廓线条;

  或许是配置差异所致,测试车没有采用海外版高配车型的大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海外版车型搭载1.5T/2.0T/2.0L混动三种动力,1.5T车型匹配6MT/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MT/10AT变速箱,预计未来国产版本将有所改变;

海外全新雅阁

海外全新雅阁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3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2.0T发动机(参考冠道车型):最大功率或为188kW,峰值扭矩或为370N·m;2.0L混动版车型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热效率由上代车型的38.9%提升到了40%,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58kW。(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雅阁作为曾经的B级车标杆,现在由于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备在市场上的表现只能差强人意,而在冠道和思域上已经被认可的全新1.5T/2.0T发动机未来将使得新一代雅阁有能力和德系/美系的对手们正面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