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到10万最强国产车 性价比简直无敌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6 11:05编辑:王厅

  国产车永远都不缺话题,一来车型更新换代快,二来自主品牌厂家喜欢吸纳各方人才,鼎力打造自称“中国最强”车型,不管是设计还是配置往往都能吸引一大波消费者的眼球,所以我们长叹道:国产车真是越来越牛了!

  谈到性价比,还是绕不开自主品牌车,在5-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国产车几乎是无人能敌,合资品牌必然是退让三分。车价越低,车型压榨的成本就越低,从中的利润也会大幅下降,盈利还是得靠走量,不然谁会做亏本生意呢?

  那到底谁才是5-8万元最强代步车?今天教授就拿出几款车型来说说,想必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过这几款车型,因为谁让它们车价如此便宜啊!简直是国民福利!你说对不对!?

  宋MAX这一款超高颜值同时又超级便宜的MPV在近段时间被炒得火热,但我们不能忘记的是,2005年正式下线的比亚迪F3才是比亚迪的王牌车型,虽然这些年有些低调,但其销量一直表现稳定,2017年来月均销量高达近万台,占比亚迪品牌销售份额约35%,铁定是比亚迪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比亚迪F3能在车市驰骋多年不衰,跟它超实惠的车价离不开,另外一个原因就在于比亚迪F3的机械性能稳定,尽管平台老旧,但发挥稳定,5万就有台空间不小、油耗够低的代步小车,7万就有6挡自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你说实惠不实惠?

  说白了,10万不到的车就是要做年轻消费者的市场,高颜值、高性能这样标签的车型绝对是年轻人所钟意的。车名后续带有RS、红色车身、车顶经过涂黑处理,再加上两厢车的造型,长安逸动XT RS无疑成为年轻人所奋斗的目标,8.89万元的起售价实现起来也不难,恰好是刚步入社会工作的年轻人所能承受的支出(就算自己没钱家里也有所支持)。

  除了高颜值凸显运动风格之外,新款RS版本还换装性能更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足有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60牛米的扭矩峰值,这样的参数已然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调校可谓非常激进,长安的发动机教授还是相当服气的。不过呢,起步时候涡轮介入些许迟滞,深踩油门则有点蹿,还好挂入S挡之后整体表现会上升,2500rpm之后有一个爆发点,瞬间就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如果双离合的换挡速度能比肩大众的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