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两种动力 华泰圣达菲7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6 06: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得消息,旗下圣达菲7车型将于今年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和1.5T两种动力,并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成都车展上,4款2.0L车型已公布其余售价区间为8-9.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圣达菲”系列较为夸张且圆润的造型风格,方正的车头轮廓搭配大量横向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四边形进气格栅较同品牌其他车型尺寸有所减小,且两侧与头灯相连。从目前公布的信息中不难看出,新车可能装备前雾灯及日间行车灯,且近光灯带有透镜。

  新车侧面与尾部线条延续了前脸的硬朗设计,而宽大的尾灯中间,镶嵌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宽度,同时尾灯组内或将引入LED光源。外观尺寸方面,目前厂家尚未公布新车的车身高度,而其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675mm、1876mm以及2640mm。

  华泰圣达菲7内饰造型与此前的“宝利格”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新车的中控台镶嵌有银色饰条点缀,主体则采用更加时尚的黑色,中间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液晶触屏。此外,圣达菲7还将装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及倒车雷达等配置,以提升该车的产品力。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或将搭载2.0L和1.5T两种发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6和149马力,并可分别输出177N·m和21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由5挡手动变速箱。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