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代凯美瑞对决10代雅阁 2.5L比不过1.5T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3 11:25编辑:王厅

  “永远不要开法拉利进入兰博基尼4S”

  了解它们历史的都知道两者是“死对头”

  但事实没有法拉利的傲慢就没有“兰博基尼”

  说是死对头一姐更愿意说他们是“冤家”

  而在另一方陆地,日本也有两个相爱相杀的品牌——本田以及丰田,两者一直暗地里默默竞争。雅阁以及凯美瑞,就是双方最新的中型车产品,凝聚了双方不少尖端量产技术,那么它们两者究竟谁更强,或许外国媒体MT能给到我们答案。

    对比车型:

   本田雅阁1.5T

   丰田凯美瑞2.5L

  对于外观双方相似交换了性格一般,向来以大胆为调性的本田设计了一款比较“中庸”的雅阁,而一贯以中庸为主调的丰田则是设计了一款“大胆”的运动版凯美瑞,而普通版本依然是以中庸为主。

  两者都均有很高的辨识度,本田雅阁使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更像是一辆思域PLUS,而且使用了溜背造型,大幅度倾斜的C柱比起凯美瑞更为大胆,不过一姐觉得凯美瑞这种常规设定能让它更显沉稳。不过对于大胆,类似雷克萨斯风格的运动版凯美瑞无疑更能诠释这词,而且凯美瑞低矮宽大的车身也更为大气,作为一辆凯美瑞而言是挺惹人瞩目的。

  “这是历代做工质感最好的凯美瑞”,外媒是这样评价凯美瑞的内饰,不但质感好而且设计新颖,你完全想不到这是一辆丰田车型。它依然是一辆家用中型车,受制于成本必然有些许不足,他们就觉得水杯架以及门板下踏板有些许廉价。

  对于雅阁,他们给出的评价是“超越同级车型”。事实采用了类似宝马设计的雅阁看着虽然平淡,但各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让这些编辑觉得这不是一辆家用轿车。甚至在关门的时候,丰田凯美瑞还有着一些单薄感,而雅阁则是一种类似豪华品牌的厚重感,而这对于本田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