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Z700H正式上市 售价10.58-16.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2 15:1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7年10月12日,众泰旗下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H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并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58-16.58万元。新车作为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除了外观有所升级外,变化重点则体现在车内配置方面。

  外观:稳重大气

  众泰Z700H作为“Z700”车型的改款版本,在外观方面基本沿袭前作设计风格,新车前脸线条较为锐利,特别是保险杠下缘处的扰流造型,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值得一提的是,Z700H换装了三辐式进气格栅,较之老款车型更富层次感。此外,新车将标配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自动启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装备氙气灯组,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线条与老款车型差异不大,而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更具现代气息。作为Z700的改款车型,Z700H的车身尺寸与前作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877mm和1469mm,轴距达到了3000mm,在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