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A级明年3月亮相 轴距增长/空间加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11 09:28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奔驰全新A级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相比有所提升,车内空间增加,预计将于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A级的整体外观借鉴了奔驰Concept A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结构采用新样式。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外后视镜位置从A柱移动到前门板上。测试车型的尾部覆盖有浓重的伪装层,表面上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而真实的单边排气布局隐藏在后保险杠左下方,方向直指路面。

  据此前曝光内饰谍照来看,全新A级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双屏配置,下方为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动力配置上,全新A级预计搭载1.6升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可能配备奔驰正在研发的9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