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S8将于12月16日上市 定位于中大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07 08:14作者:沈城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S8将于2017年12月16日的“NIO DAY”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SUV,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预计售价在50-70万元区间。

  根据蔚来汽车的中秋节海报显示,距离蔚来ES8上市还有73天,也就是12月16日。蔚来ES8的车身尺寸相当巨大,长度超过5米,宽度约2米,轴距在3米左右。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 EVE 概念车上的 X-Bar设计,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和精致的LED灯呈现出相当高的格调。

  内饰部分,蔚来ES8采用极简风格,黑色/米色配色符合车型定位,档次感颇高。另外,蔚来ES7配备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具备快充或超充技术,未来还将提供“换电”技术。此外,蔚来ES8的百公里加速性能将超越国内已量产的其他新能源 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