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汽车11月交付新车达1.59万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2 08:07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据蔚来汽车官方,2023年11月,蔚来交付新车15959台,同比增长12.6%;2023年1-11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42,026台,同比增长33.1%;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431582台。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价格战不断,新能源汽车市场“战况”尤为激烈,进入四季度后,部分品牌主动调低在售产品价格继续谋求“以价换量”。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蔚来在保持价格体系基本稳定的情况下交付量依然维持在高位,因此其交付数据极具含金量,并继续保持在高端纯电领域的引领地位。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蔚来在成交均价30万以上的高端纯电市场占有率为60.6%。

  其中,江浙沪地区在全国总销量的占比高达51.0%,江浙沪地区成交均价30万以上高端纯电市场蔚来占有率达54.6%。

  另据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蔚来销量的增速远远超过包括BBA在内的传统豪华品牌。

  目前,蔚来已正式进入产品强周期,8款在售的第二代技术平台车型已形成最强产品矩阵,在30万-60万的价格区间可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覆盖BBA 80%销量占比的主销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换电模式已经在业界具备较强的影响力,并迎来了同业合作伙伴,近期先后同长安和吉利等国内顶尖车企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