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东京车展发布 雷克萨斯LS F搭V8引擎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30 10:4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雷克萨斯LS F有望在下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将可能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新车信息:

  今年纽约车展,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正式发布,而雷克萨斯LS F测试车则是借用了一台LS 500 F Sport的外壳进行伪装。目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的前格栅进气口可能将进一步加大,此外车尾将加装扰流板,但尾排将采用隐藏式设计。

  之前有消息称新车有望搭载LC 500上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LS F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竞争对手直指AMG S63、奥迪S8和0宝马M760Li等德系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