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起步!这3款颜值爆表的SUV靠谱吗?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09-29 11:01编辑:王立银

  能够拥有一辆经济实惠的高颜值SUV,是刚刚参加工作不久手头并不宽裕的年轻人的理想。今天小盟就给大家推荐3款经济实惠的高颜值SUV。

  吉利 远景X3

  指导价:5.09万-6.59万元

  远景X3共有1.5L-MT 进取型、1.5L-MT 精英型、1.5L-MT 尊贵型、1.5L-AT 精英型、1.5L-AT 尊贵型5款配置车型。

  外观

  远景X3依旧延续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很犀利。这款车是吉利专为资金不够充裕的90后们打造的。

  内饰

  采用黑棕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而中控台部位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银拉丝饰板,搭配银色亮条镀铬装饰,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感。

  动力

  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MT/4AT变速箱。

  购车推荐

  小盟建议购买最高配的1.5L自动尊贵型,我的高中老师买的就是最高配的,价格便宜,全下来不到八万。车内配置还齐全,动力足够日常代步使用,一家四口坐在车里没有感到拥挤(老师的家人偏瘦)。

  缺点是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噪音稍大,悬架有点偏硬,因为是新手这可能是造成油耗偏高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