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7座还要自动挡?预算10万元看这5款新车

来源:DearAuto时间:2017-09-29 10:51编辑:王厅

  经常有车迷来问小鹿:10万元左右的价格能买到什么优质7座车?最好推荐一下自动挡!——伴随二胎政策全面开放,消费者对用车升级提出了更多要求,拥有更大空间、多变座椅、舒适体验的7座车的确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

  眼下,国内7座车大多集中在两个价格区间:10万元以下和20万元以上,前者主要是中国品牌的天下,大部分车型还在主打商用功能,且存在品质参差不齐的现象;后者则基本被合资品牌占据,如GL8、奥德赛等,选择很少。而在汽车消费主流的10万-15万元区间,除了途安L就基本空白一片,可见,这个区间还有很多需求等待被挖掘。

  虽说10万元的车市场上有一大堆,但自动挡、大7座、适合家庭出行的优质7座车,其实并不多。好在,已经有不少中国车企看到了这块市场的潜力,最近也为车迷们带来了一些不错的产品,DearAuto的小鹿在此整理出5款车型,大家如有这方面的购车意向,不妨参考一番,趁着国庆中秋长假也可以去看看车。

    比亚迪宋MAX

    自动挡售价:8.99-11.99万元

  9月25日,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其自动挡车型售价仅8.99万起,性价比颇高。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前辈”宝骏730指导价为6.08-10.28万元,全系都没有自动挡车型,颜值、配置更高的宋MAX,或有望取缔其地位。

  比亚迪宋MAX的整车设计大气简洁,处处透露出“国际范儿”。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深得人心,悬浮式车顶、悬浮矩阵式LED大灯等流行元素的巧妙运用,高品质感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长线条的运用、搭配包裹性极强的双密度高级皮座椅,营造出极具氛围感的环抱式座舱。这种环绕感也是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整合运用皮质、木纹和金属三种材料,特别是搪塑软内饰的大面积使用,质感和触感十分出众。

  宋MAX采用2+3+2座椅布局,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一辆车就可以满足421家庭、二孩家庭,以及3+3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需求。为照顾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宋MAX还配备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采光更全面、视野开阔无遮拦。

  针对家用的定位,宋MAX承袭宋家族SUV的成熟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细调校,底盘扎实沉稳,既兼具SUV的视野及通过性,又不失轿车的舒适性,性能堪比德系豪车。

  动力上,新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信部油耗百公里7.6L。在2017年之内,还能享受购置税优惠。

     长安欧尚A800

     自动挡售价:7.99-11.99万元

  欧尚A800上市后市场表现不错,8月份销量爬升至MPV销量榜第4位,仅排在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三款“神车”之后;可以看出,10万级大七座家用车的市场潜力。

  欧尚A800主打的特色是舒适、科技,内饰方面采用了偏向于轿车化的设计语言,中控台10.1英寸的触摸大屏,搭配仿碳纤维及烤漆装饰板,让整体的质感得到了提升。

  新车座椅布局采用2+2+3模式,在空间拓展方面会差点,但更加注重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

  动力上,A800搭载长安欧洲动力研究所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完全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