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才是关键 实拍图解比亚迪宋DM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29 10:51作者:马鑫编辑:王家浩

  宋DM是比亚迪首款插电混动紧凑级SUV,相比纯电版宋EV来说,宋DM在电池无法充电的时候,仍然可以依靠燃油继续行驶。从官方数据来看,该车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4L,并且凭借在车辆的前后轴分别配有电动机,可以实现全时电动四驱。相比纯燃油版或纯电动版来说,宋DM可以兼顾经济性和实用性,所以也得到不少的关注。

  外观:犀利的前脸设计算得上比亚迪家族的颜值担当

  宋DM相比普通燃油版车型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多处增加了蓝色装饰,这也是现在新能源车型区分传统车型最主要的设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相比主要竞争对手荣威eRX5在长度和宽度上略有优势,在高度和轴距上稍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