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做个有礼貌的车 长安启源A07就是不一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01 09:19作者:侯杰编辑:王雨

  现在的新能源车,就智能座舱这块,卷大屏幕动力、卷科技配置、卷语音控制。今天要体验的长安启源A07这台新车,不但前面那些也都有,还另外有一些细节,挺有意思的细节,咱们接着仔细看。

  ■ 快速了解长安启源A07

  长安启源A07是全新推出的新能源中大型轿车,拥有AR-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15.4英寸大屏,并具备AI语音交互系统和多场景的氛围灯设计,在动力上将提供增程式混动和纯电版本供选择,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 座舱初体验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长安启源A07取消了大多数物理控制部分,代以触屏和语音控制。

  车辆主要的行驶信息,包括导航等在内,都在中控屏的左上角和AR-HUD上显示——其中后者还提供歌词、电量/油量、蓝牙电话等7项个性化自定义显示内容,用起来挺方便的。

  车机采用了主流的8155芯片,而且长安这方面一直做的不错,用起来还是非常流畅的:

  新车搭载了16个扬声器组成的音响系统,实现5.1.2天空环绕音效。还开发了六大音效模式,满足不同音乐素材的表现需求。

  车内饰的氛围,包括氛围灯,也是偏重居家,但也能满足年轻用户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