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家族式外观设计上身 新款威朗GS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9 10:2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一张新款别克威朗GS的谍照曝光,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有望使用家族式的飞翼格栅,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T动力。(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现款威朗GS

  新车信息:

  1.外观改动或和欧宝雅特GSi同步,换装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保险杠两侧新增镀铬装饰条;

  2.由于此次曝光谍照不太清晰,所以前脸变化暂不知晓,推测将换装别克家族式的飞翼格栅;

  3.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对车企关系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别克基本就是欧宝在中国的代言人,国内在售的许多车型都是欧宝海外版的同胞兄弟,威朗自然也不例外,所以说此次较为激进运动的威朗GS改款,参考欧宝雅特GSi的造型也并不新鲜,这台紧凑级运动两厢车整体调教的还算不错,只不过价格略微尴尬了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