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大空间SUV还不够好 还有这么多比它好的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8 10:45编辑:王厅

  10万以下的SUV市场有着各种不同类型的对手,各都身怀绝技。看看这几款就知道。

  喜欢追星的有追剧的还有泡论坛的

  从本质来说这都是国人的“爱凑热闹”

  上至大娘下至三岁小孩都热爱于此

  而在商业市场这就意味着抢市场

  在市场中越战越勇的众泰,推出了多款销量平平的SUV后,依然觉得销量不佳是产品的问题,或者说是外观的问题?将再次推出一款全新的SUV——众泰T500,而它预售价不过是8万。

  众泰T500是一款典型的紧凑型SUV,定位低于T600车型,车身尺寸为4632*1850*1695mm,轴距则是2700mm,在紧凑型SUV水平处于优秀水平。

  在外观内饰上众泰T500表现出众泰系列产品的高颜值水平,但那种“似曾相似”的感觉依然存在。颜值不低的它有着硬朗的车身线条,但总让人想到的是福特锐界。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D型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加上纯黑配搭镀铬的内饰配色,众泰T500内饰一姐能给以80分的成绩。

  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载的是那台非常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或者6AT变速箱。

   对于这款SUV能否成功?

    一姐的看法是:“悬”

  毕竟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10万以下的SUV市场有着各种不同类型的对手,各都身怀绝技。

  宝骏560在这个价格区间绝对是一个老牌对手,6.98万的起售价,有着1.8L以及1.5T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但在这些相似硬件以及价格之下,是它2750mm轴距的大空间表现,此外是标配车身稳定系统、铝合金轮毂的高配置水平,用“便宜馅大”来形容宝骏560最合适不过,不过你要忍受它表现一般的驾驶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