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凌特设计图公布 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7 08:53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9月26日报道,下一代奔驰凌特(Sprinter)商务车于明年正式发布,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该车的设计图。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狭长后掠式的头灯,前格栅和保险杠更运动,更激进。据悉,新一代凌特将“全面引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连通服务”,还配备新型通讯系统,据说会“极大地提高车辆和车队管理的效率”。同时还会具备“很多款型”,拥有不同的车身高度、长度和轴距。

  凌特系列商务车型自1995年面世以来,已累计售出了330万辆。与第二代凌特不同的是,这款新车是由奔驰汽车公司独立设计和制造的,不会与大众的Crafter基于同一个平台。最新独立研发的Crafter于2016年6月亮相,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