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凌特 轻客界的“高富帅”充满安全感

来源:国车网时间:2012-11-29 11:38作者:刘海伟编辑:金爽

  11月29日讯,源自梅赛德斯-奔驰血统、身高2800mm以上的凌特,毋庸置疑是轻客界的“高富帅”!广州车展前夕,福建奔驰在广州三源色试驾体验中心举行凌特试乘会,精彩的专业场地试乘表现,让这位轻客界的“高富帅”充分展示了其尊贵的“奔驰范”,而绝佳的操控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主动安全性,让这位“高富帅”充满了“安全感”,除了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赞叹,更是屡屡上演“一试钟情”,现场斩获不少订单。

  陈先生,43,私企老板:绝对能为你挣面子的车!

  车是身份的象征,不仅对车主个人而言是如此,对企业亦是如此,尤其是作为接待用的商务车,更可以说是企业的名片!

  陈先生是一位私企老板,他表示自己的企业已经有好几辆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了,“我自己平时开梅赛德斯-奔驰CLS,但公司还差一辆大型接待用车!”

  凌特试乘活动还未结束,陈先生就毫不犹豫的下了单,他给出的理由也很简单,奔驰出品,必属佳品!但他透露,之前也考虑过其他品牌的轻客,但习惯了奔驰选其他品牌总觉得过不了心里那道关。“做生意的人,都是要面子嘛,总觉得其他品牌档次不够!凌特内部空间宽敞,拥有媲美航空舱的舒适环境,非常适合用于接待重要客户,公司团队一起出行也会特别有面子!”

  PS:锁定“豪华商务接待用车”的凌特自2011年实现国产化并上市之后便打破了轻客市场沉闷已久的市场格局。基于百年梅赛德斯-奔驰的强大品牌力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凌特是目前的轻客市场的唯一豪华品牌,且尚无替代车型。凌特采用了轿车化中控台设计,头顶行李架及LED灯带符合飞机客舱设计理念,全新配备的窗帘和地毯更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

  赵先生,45岁——旅游公司总经理:接待游客,随心所欲!

  常年做旅游业的赵先生一直想找一辆轻客作为小型高端旅游团的接待用车,赵先生透露了理想车型的标准:品牌有档次,舒适是王道!

  “大家知道,现在高端旅游团越来越多,旅游过程中可能呆在车上的时间会比较长,亟需一辆宽敞、舒适的轻客来服务高端客户。并且凌特的导轨式座椅非常方便,我们可以为不同规模的旅行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