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加入混动阵营 新款发现神行PHE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7 08: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外媒体爆出了一组路虎新款发现神行的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的驱动模式为PHEV(插电混动式),动力总成或将由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可以发现,测试车只是在前包围处采用了小幅伪装,所以我们猜测,新车很有可能在造型方面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修改与提升。据此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路虎发现神行车型即将迎来第一次中期改款,除了外观和配置上的变动外,届时还会发布该车型的第一款混动版车型。

  从相关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路虎有望在目前的产品线中大面积推广插电混动技术,旗下多款车型也会在未来相继推出混动车型。此次曝光的路虎发现神行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纯电动续航里程或达30公里,并与新款揽胜极光PHEV共享动力系统。

  除此之外,定位更高的新款路虎揽胜和新款揽胜运动版的PHEV车型也即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动力系统方面则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或达4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