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4.0T V8混动 兰博基尼Urus PHE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 PHEV的测试谍照。新车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将搭载V8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超过700马力。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头和车尾部分均包裹着严密的伪装,预计细节部分将有所升级,或将采用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左后翼子板上还将增加充电口,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4.0T V8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随着兰博基尼品牌电动化进程加速,新车未来有望取代Urus S和Urus Performante。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