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这三款车型卖得很火 是因平顺又省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6 10:45编辑:王立银

  CVT变速箱一直以平顺、省油立身,但部分消费者们却不这么认为,我们不深究原理,就在驾驶体验的层面,提速响应慢、不能承受太大的扭矩等的缺点确实让CVT变速箱一直都“难登大雅之堂”。但随着日系三杰(本田、丰田、日产)的不断坚持钻研,三个牌子的最新一代CVT变速箱,已经足以让我们刮目相看,而搭载了CVT的车型,也逐渐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了。

  东风本田-思域

  很多人觉得思域是一款运动型的轿车,配CVT变速箱似乎有点浪费,但其实思域这辆车并不运动,动力响应由于有涡轮延迟,所以不算快,而且底盘也是偏向于家用舒适化的调校,稍微激烈的驾驶就可以感受到TA的侧倾是多么的明显。换个角度来说,作为家用车,TA动力有底气、隔音和舒适性也有明显的进步,加上传输平顺的CVT,可以算得上是出色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