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假期出游的最佳选择 18万级别合资SUV对比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7-09-26 10:10编辑:王家浩

  3

  动力篇

  在动力性能方面,指南者搭载的这款欧洲十佳引擎有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之王”的称号,百公里油耗为7.2升,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节能环保三大优势融于一身,另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全新Jeep指南者换挡更平顺,传动效率更高。此外指南者四驱高性能车型针对不同路况,设置了标准(Auto)、沙地(Sand)、泥地(Mud)、岩石(Rock)、雪地(Snow)五种驾驶模式,各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另外,指南者还搭载了一般只用于豪车的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和反馈力度,在过滤掉路面颠簸的同时,令驾乘者获得足以媲美高档轿车的行驶质感。而同级对手,只是传统悬挂。

  翼虎最大的改变为采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6T老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小幅上升,不过在传动系统部分,依旧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R-V告别了老款2.0L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了新的1.5T发动机,与指南者和翼虎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三款发动机在扭矩、功率方面各有千秋。

  SUV拥有比轿车更大、更自由的车内空间,宽阔的驾驶视野,更加强劲的动力,对于家庭来说最适合不过了,今天对比的三款合资SUV都各具特色,但综合对比下来指南者在外观内饰的表现都更为出色,再加上全路况能力也让它比普通城市SUV更为专业,推荐车型:指南者17.98万家享版,不仅能够满足城市驾驶的平顺性、低油耗、安全性,又能满足周末和小长假出行的通过性,是上班和出游的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