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假期出游的最佳选择 18万级别合资SUV对比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7-09-26 10:10编辑:王家浩

  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相信很多人已经为外出旅游做好了准备,想带上家人一起享受国庆假期,那么选择一个怎样出行方式最好呢?不如购买一辆有着较高实用性的SUV载上家人朋友结伴出游吧,既经济实惠又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来玩儿。

  而时下SUV市场竞争激烈,许多消费者不知该如何选择,我们今天就在18万级别选取三款关注度比较高的合资SUV进行对比,相信对比完之后,大家就知道该怎么选了。

  1

   外观篇

  指南者的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十分符合消费者的审美,简洁利落的设计恰巧是家用SUV最需要的,很容易让人接受。而且指南者的现代感很强,身边有不少人表示就喜欢指南者的这种风格。

  改款后的翼虎在颜值上有了不少提升,整体也依然保持着偏运动的风格,但相比于其他两款车型来说,翼虎的外观倒成了最“年迈”的了。

  作为紧凑型SUV的老将,CR-V在前不久刚刚迎来了换代,整体显得更为年轻,但设计理念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包括前脸、车身侧面的轮廓等都有上一代的影子,只不过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差异化的处理。

  颜值上,三款车型各有所长,大家还得根据自己的审美来选择,但要说时尚还是指南者更胜一筹。

  2

  内饰篇

  指南者的内饰设计偏向沉稳的家用风格。功能区划分的很清晰。8.4英寸的中控屏,非常有科技感。指南者的内饰用料真心不错,看的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质材料包裹,包括门板上以及转向柱底下这些地方。细节上也处理的很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按键和旋钮的质感都很不错。真皮座椅采用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兼顾舒适和耐磨,选用水性涂料上色令车内环境更加环保。

  内饰方面,翼虎整体设计相比于老款变化不大。中控也采用了软质材料,不过从面积和厚度而言,相比全新Jeep指南者稍显不足。真皮座椅的材质选用和做工,似乎也稍逊一筹。仪表盘造型新颖,左侧是转速表,右侧是速度表,中间也有一块较小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与水温表、油量表,相比指南者的液晶屏科技感差了很多。

  CR-V的内饰布局合理层次分明,有很好的整体感。中控屏幕不再内嵌于中控台里面,有类似于悬浮式的设计,更为时尚。但是7英寸的屏幕需要更高配置的车型车型才有配备,低配只有5英寸,用料上延续了日系车“节省”的特点,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的起点很高,需要到中高配才有。

  内饰上翼虎科技感稍差,而CR-V虽然科技感不错,但用料相比于翼虎和指南者似乎差了一级,所以总体来说无论是科技感,还是用料,指南者的表现似乎都要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