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来自日本的“买菜车”十万全能搞定

来源:车秀小咖时间:2017-09-26 10:06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指导价:6.98—10.68万元)

  致享作为一款合资热门车型,一经问世便凭借较高的性价比的俘获了不少国内消费者。在外观方面,致享的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前脸设计较为简洁,并且前大灯组采用了造型动感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强的标识性。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致享采用了丰富的线条来勾勒中控台,设计感很强。在配合方面,致享稍显逊色,或许是出于成本的考量,只搭载了常规的CD、AUX、FM等音源播放功能的多媒体系统。

  在动力方面,致享采用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达到123Nm;1.5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在传动系统方面,致享采用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变速箱。就动力而言,致享在三款车中属于劣势,但毕竟价格摆在这,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总结

  之所以被称为“买菜车”,因为这三款车完美诠释了“经济适用”,性价比很高,对于不追求高档次的家用出行需求很适宜。各位小伙伴,如果家中缺一台车,预算又有限的话,把这三款车纳入待选项肯定不会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