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来自日本的“买菜车”十万全能搞定

来源:车秀小咖时间:2017-09-26 10:06编辑:王厅

  当今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有辆便宜省油的家用“买菜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今天,小咖就为大家三款“买菜车”,其品牌都来自日本,并且售价都在十万上下,非常经济实惠。

  东风本田-竞瑞(指导价:8.99—12.79万元)

  竞瑞是东风本田基于哥瑞打造的一款两厢掀背车,在外观方面,竞瑞中网上半部分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搭配“U”型镀铬装饰,其前脸造型十分抢眼。在车身侧面,竞瑞的车身腰线采用了扁平俯冲造型,配合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整车造型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进入竞瑞车内不仔细乍一看,还以为和哥瑞一模一样呢。其实不然,竞瑞虽然延续了哥瑞大部分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所改变。其仪表盘由哥瑞的三圆形调整为双圆形设计,并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方面提升明显。

  在动力方面,竞瑞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在传动方面,采用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与之匹配。整体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劲,但用于城市出行“买菜”,已是绰绰有余。

  东风日产-阳光(指导价:7.98—11.28万元)

  东风日产阳光于2010年正式上市,作为一台主打家用并且车内空间颇大的车型,它在紧凑型市场中受到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外观方面,阳光采用了倒梯形的前脸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立体,硕大的前大灯组相当有气势。整车采用了大量相对圆润、平缓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很平和。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阳光的中控台造型相对保守,整体风格较为中庸,可能是出于家用出行需求,并无过多出彩之处。但值得一提的是,阳光配备的电动天窗,为整车增色不少,这样去菜市场买菜,也是很拉风。

  在动力方面,阳光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139Nm,在传动方面,采用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与之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