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理智的选择 能野外也能家用的40万SUV推荐

来源:汽车凹凸卡时间:2017-09-26 09:30编辑:王立银

  现在市场上的各款SUV都有着很大的关注度,其中不得不承认10万至20万左右的城市SUV是关注度最高的,但如果你的要求更高一些的话,那么40万元左右能够兼顾城市和野外的SUV则是一个更不错的选择,它们不仅可以像城市SUV那样在城市中游走,也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带你去享受一下野外的刺激。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既能满足城市需求也能在闲暇时带你去野外“嗨”的40万左右至50万元左右级别SUV。

  车型:2018款三菱帕杰罗

  价格:36.98万-42.98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帕杰罗车头增添的PAJERO字母镀金金属标贴,在尾部PAJERO 100周年纪念标熠熠生辉,而侧面新潮的动感车身拉花采用红色与高级灰的流线型交汇,沉稳中凸显时尚豪华感,让帕杰罗的整体形象更为靓丽夺目,体现了对三菱造车百年文化的纪念与尊崇。

  内饰方面,2018款帕杰罗使用了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高质感烤漆内饰件和手工实木质感内饰。仪表盘设计较为复古,中间显示屏仅显示当前驱动状态和里程数,而车辆平均油耗、海拔、气压、环境温度等行车信息可以在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中查询。新车将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新配备的9英寸触控显示屏,功能丰富,支持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当下流行的手机映射功能,触控屏反应速度灵敏。

  2018款帕杰罗将搭载3.0升V6 S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在速度为100公里/时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4HLc以及4L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据了解,目前2018款帕杰罗在终端还有一些优惠活动,36.98万元的起售价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让它的性价比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有意者可以去各地经销商处详细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