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6 06:5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4、众泰大迈X7

  售价区间:10.69-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9月20日

  9月20日,众泰旗下中型SUV车型大迈X7新车型——大迈X7上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69-15.9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基本延用了现款的设计,主要针对其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新增的8AT车型即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大迈X7上进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以硬朗为主,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很有立体感。车尾的造型饱满,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尾灯下方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拉伸了视觉效果,显得车尾更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最大的亮点便是使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此外,全景天窗、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均会作为全系标配出现,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盲区监测、电动尾门、电吸门、PM2.5过滤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此外,大迈X7上进版整体的内饰配色在原有蓝米、黑棕的基础上新增了银色拉丝面板,内饰质感再一次升级。

  新增的七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布局结构,第二排座椅不仅位置可以前后调节,且靠背角度也可以进行调整,从而方便为第三排乘客释放空间。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众泰大迈X7上进版配备了丰富的动力配置,分别为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5500rpm、130 kW/5800rpm和140 kW/5500rpm;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10N·m/2000-4400rpm、245N·m/2000-4000rpm和250N·m/2000-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针对多款动力匹配了三款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将会出现在1.5T和1.8T车型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会搭载在1.8T和2.0T车型上。

  小编观点:

  众泰在推出了一系列SUV车型之后似乎找到了出路,除了迎合国内日益蓬勃的SUV市场外,其自身产品也找到了突破点。当实车摆在面前时,给你带来的不再仅仅是“大”这个概念,其外观设计上的质感以及内饰的精巧程度也令人欣喜。此次上市的众泰大迈X7上进版确实也符合上进的身份,其配置的丰富程度完全可以媲美30万左右的合资车型,而价格方面,众泰依旧秉承着“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这个原则。并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了更为实用的七座版车型,即将今年10月份亮相的8AT车型更是能有效的降低油耗,综合来说如果仅作为家用,众泰大迈X7上进版是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